跳到主要內容

新年禮物


一開年就收到了來自德國的包裹,一定要發一篇感謝老友寶爺。雖然據說寶爺寄來的是 2012 年聖誕禮物,但經手的是偉大的加拿大郵政,沒變成2013年的聖誕禮物,已經謝天謝地了。XD


打開寶爺的包裹,裡面是一個蔡司環保袋啊啊啊啊啊!

拿這個去買菜,菜都會有德味啊!


袋子裡面還有一些小物,例如一顆糖。

自從該死的蔡司出水果軟糖以後,飛思也開始做糖果了 … 會補眼睛嗎?


還有筆,是瑞士名牌 Caran d'Ache

看到筆上的小紅點沒有?是萊卡啊啊啊!

手上終於有萊卡產品了啊啊啊!


當然也有蔡司筆,整個質感和萊卡就是沒得比,不是一個檔次。

後面還躺了一本書,這才是新年禮物的精華。


是某台叫 Lunar 的相機型錄!

看到這本型錄,才知道相機這個行業,原來斂財行為可以無恥到這種境界 …

不管怎麼說,感謝寶爺!新年快樂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