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The Taste


去年在朋友推薦下,才知道「The Voice」這個選秀節目。今年又在朋友推薦下,看了一個美食界的「The Voice」,名為「The Taste」。這套節目每星期二播出,第一季第一集才剛播完,下禮拜第二集。

這套節目基本上就是赤裸裸的山寨「The Voice」,只是把歌手改成廚師,唱歌改成烹飪而已。評審要負責吃,所以不需要轉椅子,吃完再讓廚師現身即可。


當然評審一定要鎮的住場子,節目執行製作兼評審,是赫赫有名的 Anthony Bourdain。他的名號,只要是熟悉美國美食界的人必定聽過,所主持的美食節目,還有寫過的書,不計其數。

二號評審也是執行製作之一,是英國知名美食評論員 Nigella Lawson。空氣聽過這人的名號,但後來才知道他和空氣是同行,並不是廚師出身。

三號評審是 Ludovic Lefebvre,空氣之前不知道他,查詢之後才知道是美國有名的法國料理廚師。

四號評審則是料理選秀節目出身的 Brian Malarkey,空氣對他毫無認識。

這節目空氣看了一集,感想只有一個,「毫無爽度」。參賽者的料理匆匆帶過,哪個人做出了什麼料理,根本讓人看得一頭霧水。

評審方面,Anthony Bourdain 和 Ludovic Lefebvre 講話太客氣,評論的時候難以拉起情緒,很沒梗。老說人沒創意,但又無法具體說明缺乏哪部分的創意。Nigella Lawson 更糟,總是抱怨吃不出參賽者放了什麼材料,但這不是參賽者的問題吧?

美國首播收視率 580 萬,這算好還是壞,空氣不清楚。可以確定的是,後面空氣應該不會花時間追看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