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Poutine


加拿大有一種知名的食物叫「Poutine」,源自東部法語區魁北克,就是把肉汁淋在放了 Mozzarella Cheese 的炸薯條上,熱量極高,但是味道極好。溫哥華則有一間「比利時薯條」,位於 1885 Commercial Dr,標榜是道地的口味。這種不健康的餐點,是上班午餐的最佳選擇,於是空氣便抽空前往嚐試一次。


這間與其說是餐廳,其實更像一個酒吧。吃垃圾食物配冰啤酒當然非常爽快,可惜空氣還要回去上班,不能混得太過分。XD


既然是薯條專賣店,大量的馬鈴薯一定要堆在地上,讓客人看看店內用了多好的材料。


這就是傳說中的「Poutine」,很香,很濃,很不健康。空氣點的是 Montreal 燻肉口味,肉味濃郁,肥瘦適中。雖然和傳奇名店 Schwartz's 差之甚遠,但已經是溫哥華這邊相當好吃的燻肉了。

這種不健康的食物,其實真的好吃。要說傷身也傷不了多少,偶爾放縱自己吃那麼一次,也不為過吧。

留言

卡蘿兒表示…
我超愛吃poutine!!!!!
airsama寫道…
因為妳不會胖,不要炫耀!=.=
卡蘿兒表示…
我哪不會胖,現在已經比以前胖很多了
airsama寫道…
妳以為我信嗎?=v=
Gravity表示…
恩!!
看起來不錯!!!!!
airsama寫道…
值得一試喔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