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L’Opera


據說 Richmond 開了一間吃下午茶的店「L’Opera」(153-5951 Minoru Boulevard),某日空氣閒來無事就去試試。話說現在下午茶真是氾濫,溫哥華果然滿是時間太多又沒地方去的貴婦。


這間「L’Opera」開在一個莫名其妙的位置,附近是法院、商務旅館、還有車行,加上店面超小又沒有明顯招牌,基本上客人都是專程過來吃。


店裡面裝潢不差,但是有一股很奇妙的不協調感。

還有整間店只有空氣一名男性,一整個坐立不安。Orz


這個展示架,讓空氣相當欣賞。


一些小配件很有創意,例如這個保溫茶壺的加溫器。


下午茶的茶點登場,這家「L’Opera」的價格比其他家便宜一些,看得出來食物也比較粗,而且不太按規矩來。


雖然如此,廚師還是對每道食物精心調製,例如這個三明治,裡面的食材和調味都很豐富,比傳統英式下午茶的黃瓜三明治好吃的多。XD


甜點方面也是一樣,雖然不是什麼稀奇的東西,但都花了一些巧思,看得出來用心在做。

右邊散景的那個 Scone 更讓空氣讚賞,因為竟然蓋了中式波蘿包的波蘿蓋,味道很好吃!


牛角麵包,則是使用 Muffin 的模子,做出一個非常有趣的形狀。味道上也很好吃,而且不會油膩。

果醬是自家手工製作,而且不加糖。空氣最愛這種手工果醬,光這點就值得一讚。XD


千層派也很好吃,餡料香草味道很重,是用新鮮香草籽製作。


馬卡龍也好吃,不過這東西在溫哥華已經太過泛濫,讓空氣看了很煩。Orz

總而言之,這間「L’Opera」的食物味道很不錯,廚師很用心做,價格又便宜,愛吃下午茶的朋友們,很值得來試一次喔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