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Godzilla


今年必看的第一部大片,Godzilla 果然沒令空氣失望,太爽了!而且,讓空氣找回 20 多年前的童年記憶啊!

地球的守護神、藍色光束嘴砲、熟悉的叫聲,這真的就是當年的那隻 Godzilla,而不是 1998 年那個被好萊塢惡搞的低能暴龍啊!

不論當年有沒有看過日本版的 Godzilla,這真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大爽片。一定要看 IMAX 3D 的大螢幕,爽度絕對暴增。

特別是電影在溫哥華以及周邊城市取景,空氣就去過拍片現場兩次。邊看電影邊找拍攝地點,也有一番趣味。

只不過片中人類的演技實在是有夠爛,雖然說主角是怪獸,但是當配角的人類能不能稍微敬業一點?

唯一要狠狠吐槽的一點,就是幾十年不見,Godzilla 你怎麼變得這麼痴肥啊?記得當年你是個健壯帥氣的怪獸啊 …

留言

不就是醉酒大叔NTR人家老婆
一句「太太我喜歡你」就撲到人家身上,哪知道本番前突然嘔吐大作
最後還直接醉倒在人門前的故事⋯⋯嗎

------------------
認真:
這是一套滿不錯的災難片
在自然災害前人類是多麼的渺小
一向自以為是的美軍從頭到尾只是在製造麻煩
最後的危機還是自己一手一腳造成的
airsama寫道…
老大你形容的還真是貼切 ... XD
Amuro.S寫道…
老吳真的好棒、但去了美國也變成胖吳了
在家當了那麼多年除了吃喝睡外什麼也不幹的NEET....想不胖也難吧...
airsama寫道…
寶爺,老吳胖了以後,這樣稱呼總感覺像市場賣魚的 ... XD
airsama寫道…
盲爺,地球太熱鬧,怪獸來有太多幫打的,動作慢的沒機會出場啦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