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台灣遊 – 再臨松菸


要說台灣有什麼地方讓我會一去再去,其中一個一定是松菸誠品。這個地方雖然很觀光,很多人又說這裡太矯情,但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很合我胃口。


這次來誠品,多了很多藝術品。


也有根本看不懂的藝術。


好吧,這是藝術,無語了。

這次也剛好有很多不錯的展覽。


首先是進擊的巨人展,這次來台灣,到處都是這個作品的廣告,宣傳力度真夠大。不過我已經脫離二次元了,雖然有看這作品,但對花錢看展則毫無興趣。


另一邊的 Rilakuma 展 … 更不可能進去看。


還有海賊王展 … 直接跳過吧。

另外有一個乾隆展,但展出的東西沒有文物,都是一些文字和畫面,網路上都能找到。還有一大半都是在賣故宮的小東西,不太值得看。


有一個讓我特地來松菸看的展覽,是紅點設計作品展。


買了票進場,首先便看到 Audi 的車燈。原來是得獎的設計,不愧是以車燈來分型號的車廠。


其他的東西,其實沒有展出很多,五分鐘就逛完了。

老實說,這個展覽讓我很失望,有種硬湊出一個展覽的感覺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