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祝兩位永遠幸福


某日三位攝影師朋友在幫一對新人「預習」結婚照,剛好空氣閒得發慌,被抓去一起玩。和兩位新人是第一次見面,姑且就當成是個外拍活動吧。



空氣基本上是不接任何牽涉金錢的案子,其中當然包括結婚,所以空氣並沒有任何拍攝婚紗的經驗。難得有這個機會,練習一下也是好的。


這兩位新人沒啥被拍的經驗,動作非常僵硬。


但是玩開了以後,還是能抓到些不錯的表情。


其他人都從正面拍,自己習慣了當狗仔,還是從奇怪角度偷拍比較順手。


看別人濃情蜜意,自己心裡也是五味雜陳啊 ...


拍了半小時,也就這麼幾張。這兩位到頭來連名字也記不住,但總算還是有一面之緣,祝願兩位能永遠幸福吧。

留言

helen表示…
这2位,我认识,下次你车坏了,我再帮你介绍。 当然我不是在诅咒你的爱车!
airsama寫道…
我車壞很久了,根本不想修了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