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德國遊記] 再戰啤酒節


慕尼黑的啤酒節舉世聞名,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觀光客湧到這裡來朝聖。但在這個啤酒的季節裡,Stuttgart 也有一個主要以德國本地人為主的啤酒節 Canesttater Volkfest。空氣在慕尼黑的啤酒節沒有盡興,當然要在這邊彌補遺憾囉。



和慕尼黑一樣,Canesttater Volkfest 就是個巨大的遊樂場,有很多機動遊戲。


其實很好玩,但空氣是個忙碌的遊客,沒那麼多時間玩這種東西。


當然也少不了小攤販。XD


Stuttgart可以沒有巴伐利亞豬腳,但絕不能少了代表德國的香腸。


德國大娘驕傲地把香腸舉起來給空氣拍照,這長度也太噁心了。


這種長度的香腸,才是了不起的香腸啊!為了讓大家能了解長度,空氣特別拿了一個硬幣來對比。


歐洲的葡萄真的非常好吃,裹上巧克力更是無上的美味。


還有裹上巧克力的辣椒,解酒和整人的效果都是超一流!XD

空氣這次來 Stuttgart,完全是由正在德國修行、知識淵博的強者寶爺,全程擔任導遊。前來 Canesttater Volkfest 時,寶爺還帶了兩名東洋隨從,分別是強者健一君,以及沒有拍到照片的日本羅莉。

話說健一君在當天一整個喝到爛醉,這部分就略過不談吧。XD


啤酒節的重點,當然就是華麗的啤酒帳篷。巨大的帳篷裡大概坐了上萬人,大家一公升一公升的猛灌啤酒,然後在音樂下扭動狂歡。

嘛,這根本就是個超大型的夜店。XD

空氣拿著相機在人群中穿梭,還會被德國醉漢喝斥:「喂!你的啤酒哪去了?」

空氣只好回:「剛喝完,先來拍照。」

然後醉漢就大喊:「這可不行,趕快再來一杯!」

當然沒興趣跟德國醉漢拼酒,馬上溜回自己的座位,隨即發現一群不認識的人站在桌上跳舞。囧


喝醉的德國人整個進入瘋癲模式,在桌上跳來跳去,真的是歡樂到極點。

當然,空氣一行人中喝醉的那幾位,也是歡樂到極點。XD

啤酒節外表看起來只是個充滿酒精的園遊會,但就算是不愛玩機動遊戲,更討厭喝啤酒的人,也值得來見識一下德國人聞名於世的啤酒節。平日嚴謹的德國人,在酒精的影響下,熱情歡樂程度可不會比西班牙或是義大利人遜色喔!

留言

yakeerose表示…
第4張小攤販和第5張放一起...
真有梗.....啊啊
匿名表示…
对,我就是被你们整的对象!
我对那个辣还是记忆犹新啊!
airsama寫道…
yakeerose 不要想太多啊。XD

那位無名氏,沒有吃上癮嗎?XDDDD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