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德國遊記] 保時捷博物館


Stuttgart 有一間很有名的汽車公司,正是那鼎鼎大名的保時捷。來到這個城市,當然要去瞻仰汽車界的傳奇,那位 天才工程師 Ferdinand Porsche, 所留下的眾多遺產。



保時捷是世界名牌,總部當然也是非常氣派。雖然不算大,但是看得出來很精緻,而且很時尚。


一進門就看到攝製組,空氣和媒體也太有緣了吧 ... Orz


保時捷的博物館,不用多說當然就是保時捷汽車囉。


當然少不了這些無比華麗的賽車。


這輛賽車的花紋,讓空氣非常讚賞。


瘋狂科學家曾經在希特勒麾下效力,設計些軍車也是很合理的。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博物館裡面沒有放一台虎式坦克。


當然還要有引擎。


博物館裡面也有些不知所謂的展示品,例如這個介紹豬肉部位的板子 ... Orz


最後當然要有空氣最喜愛的藝術家痛車區囉。


喔耶,保時捷才是王道!XD

保時捷博物館其實很小,不太值得花錢進來參觀。雖然要買門票,但是根本沒有人在驗票,所以大家趁著人多混進去也就是了,這樣就比較值得。XD


除了本身所展覽的汽車外,其實最值得一看的東西,應該是外面的 Porsche Design專櫃。不愧是高級品牌,裡面的衣服或飾品,都讓空氣超想買下去。


主打產品是這個,德國人從小就灌輸小孩子奢華的概念嗎?這輛玩具車除非可以渦輪增壓,不然絕無理由可以賣這麼貴!就算掛上 Porsche的品牌!

留言

yankeerose表示…
空氣大人...
保時捷博物館裡沒放老虎坦克的原因是合約被Henschel拿走了....XD
airsama寫道…
好吧,Henschel 聽起來就比 Porsche 威很多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