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德國遊記] 德國第四大城


結束了 Stuttgart 的行程,空氣再度搭上德國的城際特快列車,前往另一個目的地,也就是德國第四大城的科隆 Cologne,也可以寫成 Koln。



科隆火車站是出了名的大,空氣抵達以後才知道原來比想像中還要大。


火車站裡面直接搭了舞台搞演唱會,好樣的 …


科隆本身就是個到處都會有表演的好城市。


街頭藝術家還可以直接把三角鋼琴運來。Orz


街上的建築物很有趣。


而且隨處可見這種動輒 200 年歷史的老店。


街頭的藝術氣息非常濃厚。


萊茵河上的遊輪,補給品上貨,是古代水手這樣丟接,超有趣。XD


這是一個奢華的城市,路邊就有這種小攤。


手工樂器店,傳說中的音樂人 R 君一定很後悔沒跟來。XD


科隆是個遊客聚集的地點,當然也會有同胞。


賣傳統服飾的商店。


順便連法國的傳統服飾一起賣。


嘛,某國的傳統服飾吧。XD


等等,不記得原本在拍的時候有招手動作啊?囧


還有很神奇的古董店,裡面古董超華麗,空氣這種熱愛古物的人一定會去逛。


這東西擺在大門口迎賓一定很氣派。XD


古董也要有羅莉。


充滿藝術性的古董。


藝術萬歲!XD

按照傳統,空氣到哪裡旅行,當地一定會濺血,德國當然也不例外。空氣到了科隆的萊茵河畔,就遇見幾個年輕人大打出手,血流一地啊!


然後德國警察飛快地就從不知道什麼地方冒出來,跟加拿大完全不同,完全沒有向涉案的年輕人問話,而是直接把年輕人按進警車,然後一溜煙就開走了。過程只有幾分鐘,很快又恢復平靜安寧的觀光區景象。XD

留言

yankeerose表示…
系列德國遊記看下來.感恩空氣大人分享....謝謝ㄋㄟ
airsama寫道…
不用謝,後面還有很多呢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