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愚人節快樂

一年一度的某個重大節日又來臨了,空氣難免也要應景一下,祝賀大家愚人節快樂。XD


話說愚人節好友間互相惡整的畫面,好像已經是十幾年前的歷史了。隨著年紀增長,大家都忙於生活,沒時間再過這種惡趣味的節日。

但空氣只是抱怨,這並不代表空氣想過愚人節,請各位好友們看清楚最上面的告示。XD

留言

P寫道…
空氣大好有霸氣!!XDDDD
yankeerose表示…
冏...這樣對方會不會邀您過中元節啊..
airsama寫道…
狼王大人,我沒有體正直,我本來就是不愛過節的爛個性。XD

P醬,我只是嘴砲而已,本身是柔弱的小受。XD

yankeerose,還有萬聖節可過。XD
寫道…
今天剛好是清明……(拿著元寶蠟燭)
其實我是路過的,可是覺得這名句好像有點……奇怪。
還在生存的人應該也在過清明節啊……而且沒有生命的應該是過不了清明等著賞菊……(吸茶)

還有…想不到空氣大大是小受……
kukukukuku(|@三@|)
airsama寫道…
為什麼聽到小受就冒出來?囧

還賞菊咧 XD
寫道…
喔……巧合嘛(繼續吸茶)

話說拜祭必需品乃是菊花嘛……賞菊在清明,千態石碑迎…在香港送菊花給女友比送耶菜花的效果更棒(拇指)
airsama寫道…
原來如此!要追求香港女生就該送菊花?多謝阿靖的教導!XD
寫道…
XD齊來賞菊花,心身皆舒暢,還有菊花居士與您拜把……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