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新手機


跟隨空氣兩年多的手機,這陣子毛病愈來愈多,特別是電池。空氣是個很會保養物品的人,所以手機其實還可以用。但是用的很不順手,所以萌生換機的念頭。原來的手機嘛,就先放著當備用機吧。

空氣使用的通訊公司,限制使用 AWS1700 這個奇怪的頻率,因此能選擇的手機少之又少。原本換機是以日系的 Sony 為主要考量,但除了原本使用的 x10 之外,只剩最新出的 lt28h 似乎有這規格。

似乎的意思是,還沒有人試過到底能不能用。囧

這台手機只能買水貨,如果買來不能用,那就麻煩了,因為價格不低。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,選擇確定支援這個奇怪頻率的機器。

選來選去,選到了這台。


空氣其實對韓國人沒有那麼強烈的排斥情緒,因此雖然身邊的人逢韓必反,但空氣還是買了韓國手機。


包裝挺有質感的,打開蓋子,好大一台呀!


真的好大一台,連空氣車上的手機架都裝不上去!囧


裝不上去就別裝了,把手機架拆掉,放進原本設計的凹槽吧。

這手機實在太長了,開車時候的震動,會讓手機前後撞來撞去,還會上下亂跳,不壞才有鬼。Orz

最大的重點是,同樣是 Android 系統,為什麼韓國人可以搞得這麼複雜啊?空氣好歹也是 Android 的忠實用戶,這台居然會感到難以上手,這是怎麼回事?

而且那個外觀真是廉價到一個境界,廣告上說什麼自然的質感,但是摸起來就一整個像便宜貨啊啊啊啊啊!

於是經過一個晚上後,空氣就把機子拿回去退換了。XD

沒辦法,大家吹捧上天的神機,空氣真的用不習慣嘛。Orz

拍照功能強,強不過空氣隨身帶著的相機。

玩Android 遊戲方便,但空氣已經有平板了。

可以隨身記事,但空氣除了有平板,還一定會帶紙筆。

拿來隨時聽音樂,但空氣壓根沒有邊走邊聽音樂的習慣。

好機當然要用來炫耀,但是這韓國牌子的產品有啥好炫耀的啊?會被笑吧?囧

空氣其實只是要一台,可以打電話發簡訊,偶爾還能上網找資料的簡易智能手機啊啊啊啊啊啊!


最後換了一台 HTC 去年出的舊款手機,並不是為了響應某政府說拯救 HTC 的口號,而是這台更為順眼。

這台可以放入車上的手機架,介面也是空氣非常孰悉的樣子,更沒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噱頭功能。

而且這台有手機吊飾孔!韓國的沒有!

最重要的一點!這台的殼是金屬的!是金屬的!

身為金屬控的空氣,不可能抗拒金屬殼的。韓國那台說真的,拿起來就像個廉價的玩具,對於講究質感的空氣來說,絕對無法接受。

雖然這陣子大家把 HTC 罵到臭頭,但空氣對品牌沒有太大意見,任何一個牌子的產品只要對上空氣的口味,而且不會滿大街的人都在用,空氣就會買單。

用了一星期,目前非常滿意。果然人還是不能太剛愎自用,身邊朋友全都勸空氣別買韓國貨,空氣應該聽的啊。XD

留言

Wolffy寫道…
我也在用GALXY NEXUS
感覺非常滿意

好吧,我是不喜三叔,不過親生子這真的很難抗拒咩~

還有...驗證的字真的很難看=.=
adelaide表示…
我之前也很抗拒samsung啦...不過現在用Note覺得很好用 :P
airsama寫道…
Samsung 我倒是沒有很排斥啦,但我喜歡精緻的東西,韓國產品到底還是粗了些 ...

驗證的字我也沒辦法啊 ... Orz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