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死刑的意義

空氣近期經手了一些案件,有幾個真的可以說是喪盡天良。案件內容就不多說了,畢竟還沒有判,空氣也不是法官。只是想分享一篇文章,請點連結進來看。文章有點長,請各位耐心看完。

空氣是非常支持死刑的,基本上人類這種生物,如果不用枷鎖箍著,便很容易失控。但是如果知道就算做了天怒人怨的事情,也不會丟掉小命,這種約束力可以說會變得非常低。

例如毒品這種事,如果製毒者或販毒者,被抓到立即送上斷頭台,毒品問題肯定不會像現在這麼猖獗。要有人權,就別犯法。

就像文章中所說,有些人只有在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時,才會了解生命的尊嚴及意義。

其他像是什麼弒父弒母殺子女這種罪行,也不用管什麼未來可能會改過向善,定了罪也就殺了吧。與其賭那個微乎其微的未來,不如為其他奉公守法的好人留些資源。

留言

yankeerose表示…
既然空氣大人提到了光市母女殺害事件.就不能提到"名律師"安田好弘這個人...(GOOGLE上面一堆.恕不贅述)
一整個鬼打牆的辯論...
要保護嫌犯的人權....那好人的生存權擺哪裡??
Wolffy寫道…
在判決絕對無誤的前提下,我十分支持死刑
先不說改過向善的問題,有一些被判終身的,你不覺得一槍了結他才比較人道(和節省金錢)嗎
airsama寫道…
安田好弘的事情應該另外寫一篇。

樓上兩位說的完全沒錯,死刑確實有其必要性。人權這種東西,都是那些事不關己的人才會一天到晚掛在嘴上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