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醒酒器


前陣子買了個小玩具,是一個醒酒器,義大利出品。空氣其實對喝葡萄酒沒有那麼多講究,但身邊像漢董和衛大師等名家,都諄諄教誨一定要醒酒,所以空氣就買了這個小東西,專門用來醒酒。


打開盒子,裡面包裝的非常精緻。義大利人散漫歸散漫,在斂財的時候倒是毫不含糊。


醒酒器長這樣,滿重的,手感和質感都不錯。重點是不貴,還有個座子,買來當裝飾都行。


兩側通氣孔,旁邊有著兩條對稱的裂痕。為了強調不是生產疏失,還特別附上一張紙片,聲稱這兩條裂痕是設計的一部分。

如果今天是德國人這樣說,可信。但這是義大利人,不得不存疑。使用結果是,酒確實容易從有裂縫的氣孔漏出來 … Orz


不管怎樣,買來的東西還是要用。馬上拿出紅酒來喝!而且開了直接喝,用醒酒器來醒酒!

不是什麼好酒,說了空氣沒什麼講究。


倒酒的時候要很小心,因為氣孔會漏。Orz

經過了醒酒器的紅酒,一口喝下去。

真的沒有什麼不一樣。囧

其實不大好用,但是買的人很多,應該不是騙人的東西。可能是空氣不懂如何使用吧,看來以後還是乖乖開了擺著來醒酒。Orz

留言

Lawrence寫道…
這類的「快速」醒酒器醒過的酒,滿滿都是氣泡,喝起來就一整個怪呀。

紅酒還是轉轉搖就好,弄到出泡就真的煞風景了~
airsama寫道…
這是真的,所以現在還是乖乖放著醒酒 ... Orz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