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鬱金香


春天到了,每年這個季節,一堆人都跑去美國看鬱金香。空氣很討厭美國,但是又想看花,只好往內陸的 Agassiz 跑,去本地人自己搞的鬱金香田晃晃。


以規模來說,和美國根本沒得比。沒辦法,這裡是加拿大。


可是該有的也都有,雖然寒酸了點,但還是很漂亮。


空氣去的時候剛下過雨,所以花瓣掉了一地,別有風味。


加拿大因為華人多,所以會有個特色,就是用簡體中文寫告示牌。

很明顯,就是因為太多人愛衝到花圃裡面拍照,所以才會放這個牌子。

花田還安排工作人員,專門負責看有沒有人無視告示牌,仍然跑進花圃裡面。

什麼?上面那張照片,空氣不也跑進花圃了?

不不不,其實只是在花圃邊緣。雖然在告示牌後面,但空氣沒有進入花圃啊。


在工作人員的監視下,仍然可以按讚,這就證明空氣沒有違反規定哩。XD

(感謝海大師幫忙拍照)

(想看大張點的照片,請按網頁很上面的「Picture」,進入空氣的 flickr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