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如果你真的想結婚 …

這陣子網路上有一篇文章,是由女性角度,來教育女生如果想結婚,應該要如何調整心態,請點我進入觀看這篇文章。空氣覺得她講的很有道理,只是不能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轉寄過來,空氣又不是女生 … 囧

但其實這篇文章滿有道理的,雖然說是針對女性而寫,其中很大一部分的內容,男性也可以參考,許多重點根本就是能直接套在男性身上。

先不說別的,至少空氣自己,就需要改正其中的一些毛病。

好吧,這樣看起來,空氣心裡面也有個賤貨。XD

留言

卡蘿兒表示…
完蛋了,我完全是個賤貨 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