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RIPD


片商招待去看這部新片「RIPD」的試片,不得不寫一下心得。但是老實說,根本不知道該寫什麼 … 走出戲院吃頓消夜,就已經忘記電影在演些什麼了。囧

這部片很短,然後劇情嘛 … 嗯,就那樣啦,你們懂的。XD

好啦,認真一點。

如果想進戲院看電影,請選擇「Pacific Rim」。

如果已經看過「Pacific Rim」,還想再去戲院看電影,請看第二次「Pacific Rim」。

如果已經看了兩次「Pacific Rim」,那請把電影票錢省下來,買「Pacific Rim」的藍光。

別誤會,空氣並不是說這部「RIPD」不好看。和「富春山居圖」相比,這部「RIPD」好看的不得了!

留言

Wolffy寫道…
噢,超正的戲評,我看完後完全好像親歷其境了!!
Unknown寫道…
呵呵!!
看預告感覺沒這麼糟糕!!!! ^^
airsama寫道…
兩位不如去戲院試試?XD
卡蘿兒表示…
今天也聽到radio瘋狂批評這部片,所以就算了 XD
airsama寫道…
不要光聽別人說,要親自去看,才會知道有多爛。XD
penny1205寫道…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好精闢的影評
而且貌似寫的很不甘願
太好笑了
airsama寫道…
啊,看得出來很不甘願嗎?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