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2014 美西峽谷遊 – 凱撒宮


空氣對拉斯維加斯只有兩件事有興趣,第一個是看秀,不過這次時間不夠沒法看。另一個就是自助餐,既然要吃,當然要去最出名的凱撒宮,吃那個號稱全美第一的奢華自助餐。

每個人都說吃凱撒宮的自助餐,要排很久的隊,尖峰時間甚至要排到2小時。不過空氣看到沒什麼人,就直接走去櫃台問有沒有位子。付了錢以後,櫃台大姐就直接安排空氣進去了。

還以為是不小心加錢買到不用排隊的 Fast Pass,但看了一下帳單,價格並沒有額外加錢啊。

什麼?凱撒宮自助餐要排隊?不不,沒有這種事。XD


不愧是全美第一的自助餐,裡面真是氣派,上百種世界各地的美食一字排開,光看都眼花瞭亂。


先來杯服務人員推薦的桃子綠茶,還真別說,這飲料確實很好喝!


當然最重點還是食物,各國的特色美食,每一種的口味都非常到地,而且從選料、烹調、到裝盤,都毫不馬虎。


比起一些用一大堆油炸食物,想讓客人快點吃飽的自助餐,凱撒宮的價格雖然高昂,但食物絕對能對得起這個價格。


先不說別的,光是有阿拉斯加帝王蟹,就知道凱撒宮的出手相當大方。旁邊一桌華人一家三口,其他食物沒吃什麼,就只拿帝王蟹腳來吃,蟹殼堆積如山,空氣就看到服務人員過來收了六次堆滿蟹殼的盤子。

空氣倒對帝王蟹腳沒有那麼強烈的執著,吃一支知道味道就行。空氣吃自助餐,通常會想每一種都吃一點,算是品嚐多於果腹。


像這個現煮越南粉,雖然是平價食物,但凱撒宮做的還真好吃。


還有這個現烘的法式可麗餅,做好後空氣還特別繞到後面,放了一球香草冰淇淋在上面,這樣才美味啊!


甜點更是多采多姿,讓空氣非常開心。


口味方面五花八門。


重點是,真的非常好吃!

空氣一直認為,吃自助餐的時候,如果為了撈本只吃其中一種食物吃到飽,那根本不算是享受。如果只是不想吃虧,那不花這個自助餐費,可能省的會更多。

反而每一種食物品嚐一點點,花一餐飯的錢,嚐到幾十種世界各國的美食,這才真的是撈本呢。

留言

Lawrence寫道…
那些只看價位、然後狂吃單一食物的人,吃的不是美食,是怨念呀。

就賞賜他們可憐的眼神吧。
airsama寫道…
可悲的是這種人還不少呢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