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2014 美西峽谷遊 – 天使降臨之地


空氣這次旅程的第一個景點,是位於猶他州西南方的 Zion 國家公園,一般中文稱之為錫安。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,空氣這段時間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生活 …

這是一個很大的公園,不過空氣這次旅遊的重點不是在這,所以只是蜻蜓點水來晃一下,大致體會一下這個環境、氣溫、還有乾燥程度。

這個公園有兩條非常出名的登山徑,其中一條名為「天使降臨」,長 8 公里,高低差 500 公尺,登山難度被列為「難」。

這條登山徑來回要四小時,空氣是來看美景,不是來進行兄貴鍛鍊,所以沒那麼多時間爬山。

如果有時間,也不會去爬這條登山徑,空氣不是專業登山客,危險度也太高,光看說明都傻眼。

另一條叫做「The Narrows」,全美百大探險步道排名第五。如果從頭開始走,單程 26 公里,走完全程要花兩天的時間。

嗯,果斷放棄。


到觀景的地點,看看美麗風景也就是了,空氣只是單純來拍照的。


例如這個大風穴。


還有知名的棋盤山。


只是第一天,看到這些冰河時期的沉積岩層,被風化侵蝕的壯麗景像,真是感到非常震驚。

不過一整個旅程看到的都是這種景色,後面幾天還真的麻痺了 …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