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變形金剛4


期待已久的「變形金剛4」終於上片,貝導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,再度提供了一部非常震撼的無腦爽片。

長達 166 分鐘的電影,貝導用極大量的動作、爆破、聲光特效塞滿了觀眾的眼球。快速轉換的鏡頭,也讓觀眾根本無法有空檔來思考故事的合理性。

講穿了就是一個字,爽。

這麼長的一部片,完全沒有冷場,從頭到尾都在 high。貝導呈現了一部完美的無腦爽片,而且是非常非常爽快的無腦爽片。

劇情深度?滾一邊去,爽就好!

貝導不愧是拍廣告出身,每一個鏡頭都像是廣告,整部片子商業味十足。特別是那些非常搶鏡的贊助商產品和商標,相當扎眼。

但是再怎麼突兀,仍然不影響電影的爽度!

總之這部「變形金剛4」,除了爽以外,真的想不出其他更貼切的形容詞。這種砸大錢拍出來的商業爽片,花大錢買 IMAX 3D 進場看,才會讓人覺得錢花的很值!

留言

Wolffy寫道…
我看了第一集,我分不清哪隻機械人在打哪隻機械人....
airsama寫道…
就說不要去想合理性嘛。XD
會去看根本就是浪費金錢的一種了吧....
1 的時候已經讓本鬼吐槽吐個沒完...
2 沒看
3 看完iMAX 版我簡直有想去把片子燒了的衝動...
4 ......沒打算自殘

airsama寫道…
這種片子就是花錢享受聲光效果,然後走出戲院的那一剎那,就要自動忘記所有看過的東西,回到正常的生活。XD
電玩迷表示…
我三部都有看,感覺第三部真的飛得太快...第一部、第二部是最好的!

這一部不會去看,但對那條龍好感興趣,不會是G1時的Dinobot吧。=3=
airsama寫道…
其實這部比二三都好,重點是娛樂性很足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