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2014 美西峽谷遊 – 變形金剛聚集地


在爬山爬到幾乎脫力後,空氣終於進入了傳說中的 Navajo 原住民部落,來到了有名的紀念碑谷地(Monument Valley)。這裡是原住民保留地,不受米國政府的管轄。


這裡還是在猶他州內,所以氣候環境也差不了多少,一樣是又乾又熱的高原。

進入這裡參觀,除了要向原住民繳入場費之外,還必須要原住民帶著進去。話說這個谷地大到一個誇張,而且 GPS 也不會顯示道路,沒有原住民導遊帶著,絕對會迷路。


谷地非常荒涼,但站在中間,會油然而生一種「捨我其誰」的奇妙熱血感覺。


來這種完全不同的環境體驗一下,人的心態會轉變,思路也會更加開闊。

這個谷地還有一個有名的地方,就是很多電影都在這邊取景。一些老片就不說,Johnny Depp 的「獨行俠」(The Lone Ranger)就是在這邊拍的。


進入谷地的這條直路,就是「阿甘正傳」(Forrest Gump)最出名那幕奔跑的場景。


然後遠方那些巨石群,就是這次「變形金剛 4」裡面,剩下那些博派機器人躲藏聚集的地點啊!

可以說,空氣就是為了向變形金剛朝聖,才特別來這個鳥不生蛋的荒地啊啊啊!

留言

yankeerose表示…
Airwolf的秘密基地?
airsama寫道…
我沒問,不過你這麼一提,還真有點像 .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