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2014 美西峽谷遊 – 馬蹄灣


經過幾天的行程,空氣終於到了這次行程最主要的一個地點。在前往最終目的地之前,途中還經過了一個地方,是空氣這次旅程一定要去的一個景點,也就是那傳說中的「馬蹄灣」。


在到「馬蹄灣」之前,空氣先去了 Glen Canyon 水壩。這是全美第二大的人工湖水壩,僅次於電影裡說裡面藏有外星機密的胡佛水壩。


空氣抵達的時候已經是傍晚,遊客中心早就關門,整個水壩空空盪盪。

自從 911 事件以後,美國佬總覺得有人會去想炸他們的水壩,所以在過了開放時間之後,還是別去硬闖這種大型基建比較好。

反正只是個水壩,看看怎麼回事也就是了,重點不是水壩,而是水壩不遠處的另一個景點。

這個景點離水壩大約 20 分鐘車程,而且沒有指示牌,看到一堆車輛和遊覽車聚在一塊空地上,才知道位置在哪。

從停車場到景點,中間又要健行,而且是真正的沙漠地。


這種地貌腳踩下去都會陷入沙裡,要費很大的力氣才能把腳拔出來,每一步都很沉重,消耗的體力也相當大。

經過大概 20 分鐘的路程,終於走到目的地的懸崖。


從懸崖上看下去,這景色太讚了啊!

從高處俯瞰科羅拉多河大轉彎,夕陽的光輝映照在河水上,反射出超乎想像的色彩。

這是一個能令人感動的好景色,空氣數年前看到這個景色的照片以後,真的是念念不忘,發誓一定要親自來一趟。

照片無法還原現場看的那種震撼,只算是一種留念。請各位多利用頁面上方連結進入相簿開大圖欣賞,小圖看起來真的很不過癮啊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