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千手觀音


傳說中的中國殘疾人表演團來這邊公演,父親說想看,當然應該盡點孝心。因為早已經在北京奧運開幕式上看過,原本沒有太大的期待,但真正看完之後,冷血如空氣也被深深感動。


這些人都是殘疾人士,有看不見的,也有聽不見的。他們要達到這種表演的水準,要付出比正常人更多的努力,這無庸置疑。演出並不完美,當然有瑕疵,但是對殘疾人來說,已經是非常不容易的表現了。


最讓空氣感嘆的,是這些殘疾人都能努力到這種地步,最後獲得全世界的肯定。而空氣這個好手好腳的人,反而不思進取,這是真正應該慚愧的地方。

靜下心一想,如果今天大家都要有一個拿的出手的東西,自己有什麼可以拿出來說嘴呢?似乎還真沒有。

看來應該仔細思考一下,學幾個一技之長了。自己不是殘疾人,卻比殘疾人還不如,這感覺挺不好受啊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