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遠征北極圈 – Bullock Cafe


除了野貓咖啡廳之外,舊城區另一間很出名的餐廳,就是這間Bullock Cafe。

有名到什麼程度?幾乎隨時隨地都大排長龍。


餐廳外觀倒是很不起眼,就一間破破爛爛的房子。


外牆有很多有趣的裝飾品。


光是這些裝飾就能看很久,大概是讓客人在排隊時可以欣賞,不會感覺那麼無聊。


大排長龍的主要原因,除了客人實在太多之外,還有就是店面實在太小,整間店頂多坐 12 個客人就滿了。


另外就是只有一個廚師和一個服務生,客人一多,他們也忙不過來。


店裡面很有趣,到處都寫滿世界各國遊客的「到此一遊」。


其中還有很多觀光客會留下世界各地的錢,甚至還有機票和學生證。XD


連魚身上都掛滿紀念品。

這間餐廳,中午主要是吃新鮮的魚,晚餐則有野味。魚只有煎、炸、烤三種做法,數量非常有限,賣完為止。


一上桌,先來一份自家酵母做的手工麵包。剛出爐的麵包香氣撲鼻,蘸上奶油,實在有夠好吃!


他們的肉桂甜麵包也是一絕,剛出爐就是好吃!


煎冰湖白魚,這就是傳說中把北極結冰湖泊鑿開一個洞,然後在冰上釣的魚。


烤冰湖鱒魚,好像也能鑿冰來釣,比白魚大條很多。


烤北極鮭魚,這應該是海裡的。


炸冰湖鱒魚,這大小還真夠魄力。

使用的原料都是野生活魚,沒有多餘的調味,一切勝在新鮮。原材料好,直接用最簡單、最原始的烹飪方法,就已經是無上的美味!

建議前來黃刀市的朋友,其他餐廳先不說,這間 Bullock Cafe 一定不能錯過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