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多倫多遊 – CN 塔


多倫多的最後一站,就是每個遊客必到的 CN 塔,這是一個地標,沒來花一次錢,等於是沒有來過多倫多。


其實 CN 塔離空氣住的金融區並不遠,但因為金融區四周都是高樓大廈,所以高塔會被擋住。

在大樓之中穿梭,終於抵達了傳說中的高塔。


既然來了,當然要上塔去看看。要坐很高的電梯上去,然後,門票很貴。

觀光就是這麼回事,有些錢就別省了,直接買了套票上去玩。


進入塔內,先要經過一個消毒設施,算是安全檢查。


高速電梯的底部有窗,低頭看自己迅速上升也挺有趣。


直上 446.5 公尺高的觀景台,這個要加錢才能上去,普通票只能上到 346 公尺高的大觀景區。


上來以後,風景果然一流。


不過老實說,其實並不需要花這個錢,低一點的觀景台已經非常好看了。


觀景台有一區,地面是透明玻璃,可以站在高處向下看。當然,有懼高症的人請止步。XD


站在高處俯瞰世界,確實有一種暢快的感覺。難怪每一個城市都會有這種高塔,然後觀光客都一定要上去看看風景。


這樣看出去,多倫多其實也挺漂亮的。

美麗的多倫多,下次再會吧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