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無名熱血燒烤店


在某大明星的強力推薦下,空氣約上幾個好友,去市中心一間傳說中的韓國烤肉店試試。這間烤肉店是吃到飽,而且非常便宜。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黃金地段(841 Bidwell),竟然價格還如此親民,確實是一大賣點。



這就是店門口,沒有招牌!整個遮雨棚上沒有任何字!

這種深藏在小巷中的無名小店,就是空氣最愛的風格。XD


裡面很小,地上很油膩,說不上是乾淨,但也不會髒到令人反胃。牆上寫滿食客的留言,這點倒是挺好玩的。

餐廳裡面就是兩個韓國老伯在忙,一個人負責外場,一個人則在櫃台內拼命切菜。


因為只有兩個人,又是吃到飽,所以老伯乾脆就讓客人自助。飲料等東西就放在櫃台上,自己拿杯子和寶特瓶倒汽水。

要磨菇、泡菜、洋蔥、辣椒、萵苣這些東西,自己去櫃台拿。如果找不到,就催促老伯叫他快點切。XD

基本上連燒烤用的瓦斯瓶用完了,也可以自己去儲物架拿新的來裝,一整個在自己家裡燒烤的 FU,超級歡樂。XD


肉只有兩種,牛肉片和豬的五花腩。把香辛料放在烤盤上,丟下肉去烤熟,沒什麼技術含量。(手機拍照實在不給力 ... Orz)

調味料只有韓式辣豆瓣醬和椒鹽麻油兩種,味道上頗單調。肉還算新鮮,但也說不上是太好的部位。不過這種價格,也沒啥好挑剔的。


最大重點,是在這間店吃喝的時候,整個人會莫名的熱血起來。這種並不乾淨,感覺跟路邊攤一樣的小店,不知道為什麼會愈吃愈亢奮。無拘無束地和好友大口吃肉,大聲鬼扯,這種歡樂的氣氛,也是一種很好的調味料呢!

留言

Sp表示…
Do they serve alcohol here?
airsama寫道…
當然有,一個 Jar 的啤酒 $10, Dude you must try !
yankeerose表示…
空氣大人:
無拘無束地和好友大口吃肉,大聲鬼扯...
這是青春啊
airsama寫道…
青春果然熱血啊!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