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歷史


整理倉庫的時候,發現了這些東西。啊,真是懷念呢。

想起那個年代,一款軟體只要超過三張磁片,已經是非常大型的程式了。身上經常帶著磁碟片,跑到朋友家或學校交換檔案。

家裡一台老舊的 BT 專用機,還有這種舊式磁碟機。把一些磁碟片放進去,看看裡面有些什麼檔案。那個讀取速度和噪音,已經不可能再去習慣了。

沒事翻翻倉庫,找到的不僅僅是古董,有時候也能找回塵封在記憶中的童年呢。

留言

yankeerose表示…
"你的杯墊好可愛好特別"
幾年前新進的辦公室小妹妹曾跟我這樣說過....
(OS:這可是3吋半1.44M磁碟片啊)
airsama寫道…
我也留了幾片當杯墊。XDDD
許智超表示…
我有win3.1的安裝磁片,還有壓克力盒裝;
airsama寫道…
兄弟你用真名?我這很危險的 ... (汗)
匿名表示…
老哥,你有沒有用FB啊.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