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2013 初始之日


拖了好久,北美終於也跨過新年,正式進入了 2013。在這裡空氣要先和各位朋友說句新年快樂,預祝各位能過個華麗燦爛又爽快的一年。謹んで新年のお慶びを申し上げます。

是時候給新年許下些願望,去年一年腦子可能被門夾了,一直在當濫好人,做什麼事情都會先考慮別人的心情。今年不再做傻子了,還是恢復原本尖酸刻薄的空氣,生活才不會那麼不開心。

錢當然是賺愈多愈好,但今年也要讓自己好好享受一下。生不帶來死不帶去,賺錢就是要改善自己生活的嘛,賺了又不花,何苦呢。但前提是要花在自己身上,而不是花給別人看。

世界和平這種廢話空氣就不多說了,美國不論政客再怎麼嘴砲,經濟肯定也爬不起來。歐洲那邊也是一樣,亞洲光看日本就知道,所以經濟這種情況,世界局勢肯定不會好。

身邊幾個半仙都說空氣今年會延續去年的運勢,好的還是好,不好的繼續不好,還可能更糟。空氣去年厄運不斷,所以很明顯今年繼續是厄年。而且不論是西方占星和東方命盤,都說空氣今年會有女難,也就是爛桃花。隨便啦,放馬過來,空氣怕過誰?


總而言之,空氣對 2013 年的期許,就是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就行。新的一年總會遇上些好事,當然還會有壞事,但這樣起起伏伏的人生才會有趣嘛。

希望各位也能有個美好的 2013 年,也請繼續支持空氣的 blog (鞠躬),大家新年快樂!

留言

penny1205寫道…
Happy New year!!!!
yankeerose表示…
空氣大人
Happy every years ^_^
Unknown寫道…
刻薄的空氣,最像空氣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