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返工


拿了兩星期假陪家人,一回到工作崗位就遇到這種事,看來偶爾才去拜廟確實沒用。

話說這兩星期,比上班還累,基本上沒有休息到。

回去上班第一天就是調整夏令時間,也就是少睡一個小時,起床以後頭好痛。

頭痛就算了,還要馬上見紅,雖然不是自己的紅。

周末找個教堂去坐坐吧,唉。

留言

卡蘿兒表示…
你...還好吧?
airsama寫道…
又不是我被人家砍 ... =.=
卡蘿兒表示…
廢話我當然知道不是你被砍...我是好意關心你耶
airsama寫道…
喔,誤會了,沒事啦,拿假陪家人而已,感謝關心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