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富春山居圖


是的,空氣也看了這部片。這部刷新爛片底限的曠世糞作,在網路猛爆病毒式的宣傳下,怎麼可能會不看?

只不過,空氣沒有看完,撐了半小時就受不了了。能臉不紅、氣不喘、平心靜氣看完這部片的人,真的令人敬佩。

批評的話就不說了,空氣不想變成這部爛片大賣座的幫兇。雖然空氣很想讓所有朋友都看一次,只有自己被折磨,心理實在很不平衡。

導演竟然還要我們海涵,真想把他痛毆一頓,然後一樣請他海涵。

這部片唯一的貢獻,就是從此讓空氣看到爛片的時候,不會再罵片子爛。

建議大家踴躍抓翻版來看,這部片不該讓他們繼續賺錢。朋友們,盡量分享吧,讓全人類都受到毒害,這樣我們就不寂寞了!

留言

Wolffy寫道…
空氣你還真不是一般的M耶....
airsama寫道…
你到底看過沒啦?XD
Wolffy寫道…
me 又不M....=3=
http://www.photoblog.hk/wordpress/53706/

空氣大人,快看看,有攝影比賽

讓空氣「被看見
空氣看不見摸不著,卻存在於你我之間,如何將它呈現在相片中,會否考起喜愛攝影的你?2013年「WYNG大師攝影獎」和「WMA映香港攝影比賽」(前身「映香港攝影比賽」)現正接受作品提交,今年主題為「空氣」,照片必須在香港拍攝,或作品主題必須與香港有關,歡迎世界各地人士參加。
airsama寫道…
我變成主題了,香港真有品味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