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義大利番茄


某次同業聚餐,選了一間義大利餐廳「Italian Tomato」。其實這間餐廳小有名氣,只不過因為份量太大,所以食量偏小的空氣平常不會自己來。


店裡面燈光偏暗,標準西餐廳風格。


食物非常豪邁,一整盤堆得滿滿。


雞翅這種算支的,就不太可能給太多。


炸墨魚則是成本高,也不能給太多。


麵這種低成本的食物,就堆的和山一樣高。


食物本身的味道很不錯,只不過粗了一點,精緻度上大打折扣。


但是因為份量足,又真材實料,所以吃起來還是很爽。


吃起來只能用滿足來形容!

這間「Italian Tomato」,真的是聚餐的好選擇,份量超大,味道也不錯,一群朋友吃起來一定相當歡樂。

留言

celes表示…
請問兄貴是吃午餐還是晚餐@v@??
airsama寫道…
晚餐,這間分量太大,午餐無理 ... XD
celes表示…
午餐比較便宜說不定比較少....XD||||
airsama寫道…
所以到底去吃了沒?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