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公告] 新家正式開放,歡迎各位來玩

空氣把 blog 搬來這裡,或許跟以前的天空部落相比,有些便利也有些不便。更方便的地方當然更好,但如果發現有些比較不方便的地方,也請大家多包涵。

空氣決定搬家,其實因為天空部落的主機在台灣,不知道為什麼經常會出現連接緩慢的情況。而且天空部落發文的介面實在不友善,還經常讓排版混亂,空氣難以忍受。

雖然「天空」部落這個名稱實在非常適合空氣,但是便利性來說,還是選擇投靠谷歌大俠。如果有將空氣 blog 放入我的最愛,麻煩請更新網址吧。原本的天空部落空間即日起停止更新,但不會把文章刪除,要爬舊文的請自便。XD

新的 blog,會把重點放在美食、旅遊這兩個方面,一些不知所謂的抱怨和嘴砲會酌量減少。或許還會穿插一些攝影作品吧,但前提是要拍得出能見人的照片才行。XD

總而言之,今後還請大家繼續指教囉。(鞠躬)

留言

Wolffy寫道…
blogger 是個好東西ww
Wolffy寫道…
咱是之前的三倍笨蛋=3=
三倍笨蛋表示…
為了令你的新BLOG看起來多一點人回應,我決定灌一下水~
畢竟收了你的錢不幹活也總有點兒不好(小誤
我是重祐寫道…
Blogger好用+1.....
Unknown寫道…
恭喜空氣大部落格喬遷新居,我應該是在01上看到空氣大的舊部落格網址,也常常在SDF上拜讀空氣大的神諭,自己本身也是玩a900的嫩咖,希望能從空氣大這裡學到更多東西。
Sp表示…
Good move!
寫道…
歡迎來到谷歌~ 一起來玩吧! 如果懂點html 的話, blogspot 是很好玩的。但是問題是... blogger 穿不過 the great firewall (默)
airsama寫道…
三倍大人灌水真是不遺餘力 ... XD

Chris 兄,大家一起學習啦,攝影的東西我比較常在 SDF 上聊。

阿薯,萬里長城擋住也沒辦法,現在的天空部落實在不好用,只好犧牲一下。Orz
京一表示…
blooger....之前放棄原因就是不懂用,老不能公開blog文...這裡回覆比以前煩,你叫我怎包涵?XD
拜亞寫道…
Blogger算很不錯了...
大文表示…
之前我會到你的BLOG看看有趣的文章和更有趣的對答~!!今次是第一次回應,因為我的中文輸入很慢,所以經常只是看完就算。很佩服你的認真+風趣~~ 謝謝你~!!!
airsama寫道…
感謝大文兄的支持與鼓勵,也希望你看得開心啊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