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德國遊記] 簡單聊聊慕尼黑(下)


歐洲的美景,很大部分來自那些古色古香的建築物以及雕刻,德國當然也不例外。走在慕尼黑街邊,隨處可見具有德國特色的美景。A_A



隨便一個大樓的頂端,都能見到非常漂亮的雕刻。


雖然是鋼鐵的國度,但整個城市都充滿了文藝氣息。


走著走著,走到了一個半荒廢的地鐵站,報廢電扶梯直接用來造景。


地鐵站下面一整個荒涼,是外拍的好景點。荒廢成這樣,走下去還是可以搭車,德國人真令人難以理解。


這間是超有名的 18 世紀名店 Dallmayr,是與英國 Harrods、法國 Fauchon 齊名的超高級食品店。不過空氣的旅程才剛開始,之後還要跑好幾個城市,食物保鮮和搬運上有很大麻煩,所以沒進去買。

德國人的商店,在星期天都不開門。據說是法律規定的休假日,讓德國人能一家團聚,過一天輕鬆的休閒日子。

唯一例外的就是米帝的連鎖企業,完全無視德國人溫馨的傳統,繼續在星期天壓榨勞工。


不過因為只有米帝的商店開門,所以當然是人山人海。=_=


米帝的商店到了歐洲,也展現了奇妙的高效率。例如這個垃圾食品大本營的自助點餐機,完全不需要跟人接觸,很適合自閉的宅宅。

但是廁所居然要收錢?米帝實在太無恥了!(話說德國的公共廁所都要收錢啦 ...)


德國人雖然是個嚴謹的民族,但還是會經常流露出詼諧創意的一面。最明顯的地方,就是那些路邊不太起眼的雕刻,以及商店的櫥窗陳列。


例如這個珠寶店的櫥窗陳列。


喔喔喔,羞答答啊!


還有這間商店的櫥窗,上面那排絕讚!


當然也有這種走氣派路線的。


既然是慕尼黑啤酒節期間,當然少不了德國的傳統服飾囉,可以說是街邊到處都有在賣。
連時尚名牌都一定要推出這種服飾,能賺就賺。


其實這些服裝,女生穿起來還滿有味道的,來些範例吧。A_A


空氣沒那麼強的恥力可以上街亂拍德國妹,各位就拿這種過過癮吧。XD

留言

喵表示…
傳統服的德國妹還有其他照片的話可以私下索取嗎? =w=
airsama寫道…
口古月,根本沒有這種東西 ... =A=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