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德國遊記] 出征德意志!


空氣這次乘坐有名的加拿大航空公司,而且還要轉機,加起來總共花了 15 個小時才飛到德國。為什麼說加航有名呢?是因為空服人員都像乘客的爸媽,而且服務態度完全是爸媽在管教小孩,這種航空公司還吵著要罷工加薪,真是夠了。

搭上加航飛機以後,遲遲不起飛。正當空氣疑惑時,機長突然開始廣播:「由於安全問題,我們需要把某位乘客的行李從飛機上移走,請各位乘客耐心等候。」

是怎樣?飛機上有炸彈嗎?囧

不過四周的德國人神色自若,好像已經習慣了這種場面,空氣也不好過度反應。在晚了半小時後,飛機總算起飛了。

飛到一半,機長又開始廣播了:「請問有哪位是醫生?麻煩和空服人員聯繫。」

是怎樣?安全問題解決,又來緊急醫療問題嗎?囧

坐旁邊的德國老先生,轉頭看過來,眼神像是在詢問:「你是西條命?後藤英雄?還是朝田龍太郎?」

空氣則用堅決的眼神回答:「我不是日本人,而且我壓根不懂醫術。」

經過了痛苦的折磨,空氣終於抵達了2011全球最佳機場排名第四的德國慕尼黑國際機場。空氣迫不急待地走下飛機,想見識一下這個以環保文明的現代化機場。


走在機場通道內,讓空氣非常訝異,因為四周都是漆成白色的金屬牆,沒有任何的商業廣告,非常素淨。果然連視覺都非常環保,沒有那些高污染的廣告牌。



窗戶看出去是這種風景 ... 這真的是機場大樓嗎?



真是素淨到不能再素淨了 ...



與其說是機場大樓,不如說更像個醫療研究所 ... Orz

據說德國海關是有名的囉嗦,但空氣通關非常的順利,德國海關連問題都不問,刷了護照確認身分,就讓空氣入境了。奇怪?德國人不是應該很嚴謹的嗎?

到了領取行李的地點,空氣終於看到了商業廣告招牌 ...



這廣告牌會不會太囂張?就算是產地也不需要這樣吧 ... Orz

從下飛機到領取行李,空氣經過的地方都是充滿冷冰冰的金屬,連看到的第一個商業廣告都是用金屬做的,真不愧是鋼鐵民族。XD



到了西門子所設計的先進行李運輸系統,行李還沒運出來,輸送帶上就先出來兩個警示物件,提醒乘客請勿攜帶這些東西。為什麼會有人攜帶幼虎呢?加拿大沒有野蠻到這種地步吧 ... ?



走出機場航廈,到了傳說中的機場中庭大廳,馬上換成另一副情景。數十名身穿傳統服飾的男女,在機場前的廣場演奏民俗音樂,以滿滿的德國風情歡迎空氣到來。

原因無他,因為空氣抵達的這天,剛好是傳說中的「慕尼黑啤酒節」開幕日。全世界的遊客都會湧入慕尼黑,所以也造成空氣的飛機大客滿,空氣一行人還被迫分開坐。

因為拖著行李,沒時間見識傳說中世界第一間機場釀酒廠。來到德國還怕喝不到啤酒?先把行李放下,馬上就能喝個夠!



搭乘地鐵,很快便抵達慕尼黑火車總站。踏出這個建築物,空氣華麗燦爛的日耳曼旅程便正式拉開序幕。就讓各位透過空氣的文字,隨著這些日耳曼美女一起步入慕尼黑市區,欣賞傳說中的世界級大祭典 -- 慕尼黑啤酒節 Oktoberfest 吧!

留言

水母表示…
喔喔喔Oktoberfest好棒喔
巴伐利亞兄貴跟巨乳照片(敲碗
adelaide表示…
空氣在那裡轉機到Munich? 我上次是到Frankfurt機場再趕火車到Munich (因為預約了你看到的機場廣告的汽車廠tour), 早知我可以直接飛到Munich =___=
喵表示…
裝在籠子裡的小老虎讓我笑炸了wwww
airsama寫道…
>水母紳士請自制 =.=

>adelaide 我是在多倫多轉機的啦。
wind677雁寫道…
慕尼黑國際機場感覺我會想去拍照(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