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德國遊記] 神聖慕尼黑


慕尼黑的行程進入尾聲,但熟知空氣習性的朋友,一定會覺得這次的遊記好像少了些什麼。沒錯,就是少了空氣出國必逛的宗教建築物。根據德國的主要信仰,空氣當然不會放過慕尼黑各式各樣的教堂囉。



首先是 Frauenkirche,內部相當素淨的教堂。


外面很多石碑,寫的東西看不懂。XD


裡面則有很漂亮的雕塑。


這間則是聖彼得教堂,裡面華麗不少。


在教堂逛,心裡真的會平靜很多。


這間是 Michaelskirche,看起來是某位大天使的場子,也很華麗。


聖水盆,超有氣勢。


牆上的雕刻也很讚。


雕刻啊啊啊!


這些都在地圖上能叫出名號的教堂,華麗歸華麗,總覺得少了些什麼。直到空氣在慕尼黑市區閒逛時,意外從這個毫不起眼的建築物中,聽到了細微的聖樂聲 ...


這是間巴洛克風格的超華麗教堂啊啊啊!


雕刻啊!


這才叫雕刻啊啊啊!


就是要華麗啊啊啊!

德國各地都有很多教堂,每一間都有不同的特色,如果是像空氣一樣的宗教建築控,可以花些時間四處尋找教堂,因為都很值得進去看。

看完了教堂,空氣在慕尼黑的行程也告一段落了。下一篇介紹完空氣在慕尼黑吃過最美味的餐廳後,空氣便會帶著大家離開巴伐利亞,前往德國另一個巴登符騰堡邦,追尋德國國父腓特列大帝的足跡。

留言

yankeerose表示…
我喜歡第6張的Gothic Arch
不知道他的外觀有沒有Buttress勒..
如果有的話就算是典型Gothic建築了...
airsama寫道…
外觀有那種一條一條的 Buttress 喔,確實是歌德建築。
口苗表示…
Frauenkirche外面看到的那些不是石碑喔 ,那是教堂的碎片 XDrz
二戰時期被炸得半毀,大家現在看到的Frauenkirche有部分是後來重建的. 當年的碎片有些比完整的就被保留起來,放在牆外給大家看。

還有,你說的那個"很漂亮的雕塑"....那個是路易4世的紀念墓碑喔! XDrz
聽說那東西有詛咒的,不能亂摸,在那邊有看到警告標示嗎?

對了,既然都到這裡了,有去看惡魔的腳印嗎? XDDDD

順便一題,第二間那個超華麗的教堂是Asamkirche,那華麗度真是不得了啊...(;=w=A
airsama寫道…
啊啊啊,我又要抱怨了,口苗為什麼不來當導遊啊啊啊啊啊啊?
口苗表示…
嗚嗚嗚嗚~ 我又要哭了....(淚
我也是真的很想去的啊.....T_T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