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德國遊記] 戴姆勒帝國


保時捷博物館或許會令人感到有些失望,原因是 Stuttgart 這個知名汽車工業城的精髓,其實是在另一個地方,就是汽車業巨擘戴姆勒集團 Daimler AG,也就是那知名的 Mercedes-Benz 生產商。Mercedes-Benz 的博物館,規模可不是 Porsche 博物館可比。



這就是傳說中Mercedes-Benz 博物館外觀,德國好像每一間車廠總部都一定要蓋的很華麗。


裡面一整個高科技的感覺。


根本是外星人基地。Orz


這是導覽器,紅外線感應式,比其他的博物館都好用。車子賣得好,就是有錢。


汽車博物館,一定要有很多古董車才像樣。


當然是要Mercedes-Benz出品的車子啊。XD


看到那個年代的汽車,不免讚嘆時代的進步。


當然Mercedes-Benz博物館也貼心地放上圖文說明,讓大家好好看看時代的進步,根本是個歷史博物館嘛。XD


這些古董車真是愈看愈讚,老實說比起現在一些醜到難以忍受的汽車設計,這些古董車還真有氣質。


還有展出一些奇怪的車輛。


例如教宗的座駕。


華麗無比的汽車進化表。


當然少不了未來車。

這間 Mercedes-Benz 博物館總共有七層樓,大到完全超乎想像。空氣為了貪小便宜,選擇關門前半小時的半價時間進場,結果根本看不完。Orz

走馬看花之下,最後兩層完全沒時間逛,連超好玩的體感模擬駕駛訓練機都沒玩到,非常後悔,建議大家不要貪便宜,那門票真的值得花錢買。

不過紀念品區倒是關很晚,博物館沒逛完,紀念品則不能不買。

Mercedes-Benz 博物館的紀念品區,無恥程度比起之前的兩間汽車博物館,有過之而無不及啊。


先不講服裝、香水、指甲油這些令人無法想像的東西,連 PS3 都拿出來賣,這東西關你們 Mercedes-Benz 什麼事啊?


最令人髮指的是這個產品!


BBQ 燒烤組合啊!可以在牛排上燙出 Mercedes-Benz 的 Logo 啊!這種 Mercedes-Benz 牛肉放入口中爽度十倍啊啊啊啊啊!

空氣最後沒買,因為空氣不是瘋子,雖然真的差點買回家。XD

留言

口苗表示…
根本是外星人基地 +1 XDrz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