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空氣此生最大規模的敗家


經過長時間的掙扎,空氣敗了一個現階段最大手筆的奢侈品。



1995年,空氣敗了一台紅色小跑車。這台車陪伴空氣上山下海,和空氣並肩作戰長達16年。她每天呵護著空氣,完全了解空氣的習慣及喜好,早已培養出人車一體的默契。


雖然她是一台好車,但無奈垂垂老矣,周身病痛所帶來的醫藥費,讓空氣負擔的非常吃力。空氣雖然多次想放手,但心中充滿不捨,所以最後仍決定留下她。

不過汽車算是空氣工作不可或缺的工具,在一次嚴重的故障後,空氣不忍再看到她病魔纏身的樣貌,最後決定讓她退居幕後頤養天年。


空氣不可一日無車,經過仔細選擇,注重環保的空氣,最後訂了一台環保節能的 Hybrid 日本小汽車。

經過三個月的等待,總算把新老婆迎娶過門了。XD

從艷紅演變成寶藍,都是搶眼的顏色,空氣果然是個悶騷的傢伙。XDDDD

話說經過 16 年的演進,現在新車的高科技真讓空氣嘆為觀止,開車跟玩電子遊戲沒兩樣。引擎安靜先不說,環保車那種「咻 ~ 咻 ~」的聲音,感覺像在開宇宙船,爽度百倍。XD


這台車真的空氣相當推薦,不僅環保省油,而且有很多高科技的東西可玩,坐起來也非常舒服,要買車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。XD

留言

口苗表示…
新過門的老婆改次帶來大家看看(笑

我對Hybrid有興趣,其實有想過.
這部可以充電的嗎?
airsama寫道…
油電混合,有安靜無聲大部分用電池的環保模式,還有油電一起用的猛爆模式。XD

一邊開車會自己一邊充電啦,不需要在車庫充,全用電的那種車都很醜。XD
匿名表示…
這台是什麼model呢?
yankeerose表示…
看起來是CT200h
匿名表示…
喔~ 謝謝 :)
Telan表示…
敗得好!! 十卜十卜!!!
匿名表示…
香車配美人...為什麼只有香車呀?
airsama寫道…
因為美人是拿來疼,不是拿來炫耀的。XD

話說為什麼敗家的文章,就很多人回應啊?囧
Mifi寫道…
有了大老婆,趕快再找個小老婆吧 XD
airsama寫道…
堂姐指的小老婆是 ...?XD
yankeerose表示…
因為小的敗不起啊
阿峋表示…
空氣真是有錢人
羨慕ing.....
airsama寫道…
樓上那位羨慕個頭啦,我又沒買斷。

話說我已經停用 MSN 了,因為 hotmail 帳號出問題,要找我可以用 blog 上面那個 contact 的信箱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