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德國遊記] Auf Wiedersehen Deutschland


長達 14 天的 2011 年德國遊,終於在此正式完結。雖然旅遊時間只有短短兩星期,但空氣竟然能花 8 個月的時間來寫遊記。不要訝異,空氣就是這麼能拖稿。XD



到了法蘭克福機場,回想過去兩星期的精彩片段,彷彿做了一場夢。感覺自己看了一場不是那麼真實的電影,但每一個細節都深深烙印在大腦中。

這次空氣只玩了德國的一小部分,遠遠稱不上過癮。空氣很喜歡德國以及日耳曼民族,未來一定要再去一次德國,玩得更透徹一點。義大利當然也想去玩,加上日本,空氣就算是制霸軸心國了!(超大誤)


德國人在空氣臨走前,也不忘給空氣追加最後一段回憶。德國人拉了一整隊的劇組人員,到機場免稅店拍電影給空氣看。XD


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劇組啊,話說空氣每次遠征,都會在當地遇上見血的事故,以及電視電影或廣告拍攝,還真是跟媒體有緣啊。Orz


這位是女主角,似乎是很有名的明星,熟悉德國娛樂界的朋友麻煩指認一下。XD

這次德國遊,雖然中間發生很多意外事件,例如好友臨時生病不能參加,錢包在科隆被扒等等。但是在多名強者的幫助下,還是順利完成了整個旅遊,行程豐富程度更是超乎原本的想像。

再次感謝漢董、H小姐、寶爺、魯巴大師、喵小姐、卡爾蔡司(咦?)等人,沒有你們的協助、激勵、和扶持,空氣不可能完成這次旅程。如果有機會,空氣非常願意和各位再度出遊,欣賞世界各國的美景。

也要感謝花了 8 個月時間,強忍不耐煩情緒,觀賞空氣拖拖拉拉德國遊記的讀者們。希望空氣這些雜七雜八的廢話,能讓大家未來前往德國旅遊時,能產生那麼一丁點用處。


同行老友漢董,在萊茵河谷購入了一瓶 1976 年的老酒。就讓空氣以這瓶酒,感謝大家的觀看,順便慶祝自己暫時擺脫遊記永遠寫不完的夢魘。XD

再會了,德國!Auf Wiedersehen Deutschland!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感謝空氣大人分享
(我喜歡本篇第一張相片..讚)
AmuroSheu表示…
這次拜訪了卡爾蔡司先生,下次帶你去找恩斯特.萊茲先生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