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日式平價自助餐


空氣平時上班會需要吃外食,經常去一間日本超市「泉屋」,買他們的現做便當來吃。突然聽到超市裡面開了一間「泉亭」餐廳,放題任食吃到飽,空氣也就找了一天休假,去見識一下這間新開的餐廳。



雖然才沒開幾天,但一開門就已經大排長龍,而且大多是日本人。


看看他們的價格,真是便宜。在物價昂貴的溫哥華,隨便吃個簡餐加杯飲料,都已經超過這價格了。


裡面菜色非常豐富,而且應有盡有,不像一般平價自助餐都放大量炒飯或炸物,盡量讓客人趕快吃飽。


主要都是家常菜,例如關東煮、壽喜燒牛肉、五目拌飯、炸蝦、章魚燒、毛豆、烤雞串、奶油餅、豬排、烤魚這類。重點是每一道菜的味道都非常好,不是粗製濫造應付客人。


當然沒有什麼豪華生魚片或大量昂貴海鮮,想要撈本的人可能會比較失望。

廚師則是由早上 11:30 開始一直到晚上 20:00,不停的供應新菜。而且不是一直追加,而是常常會換菜,這點讓空氣非常讚賞。


水果和紅豆湯自然不能少,還放了一台雪糕機,裡面是日式偏清淡的軟雪糕,吃飽飯來一碗,真是非常幸福的事。


每位客人還會拿到一瓶能量飲料,讓大家回到公司繼續打拼。

這間「泉亭」自助餐,實在是上班族的恩物。如果有比較充裕的午休時間,與同事或親友來吃一頓自助餐,絕對比吃價格差不多的速食更加營養美味。

留言

天下第一盲鬼表示…
感覺是....真的能回本?
記憶中以前在溫哥華時吃過最便宜的吃到飽都要15CND左右...大多都是20CND..
10CND 吃到飽令人無法想像...

請問可以透露一下地址嗎?
airsama寫道…
最上面的泉屋連結有地址喔,7971 Alderbridge Way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