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男女朋友不該找乖乖牌

看到一篇網路上某正妹花花小姐寫的文章,討論男女朋友不該找乖乖牌(請按連結觀賞),覺得分析的很有道理,所以放上來和大家分享。

關於花花小姐所說男人應有的六點 ...

1.都應該要有一些很重要的朋友
空氣確實有幾個,不多,但還是有。

2.最好是世界夠大
空氣的世界大到讓很多人超乎想像,直接突破次元了。XD

3.不要是超級阿宅
空氣只是懶得出門,並不是不愛出門。

4.朋友有男有女無所謂
空氣的朋友確實有男有女。

5.不要沒主見
空氣主見可強了,有時候根本聽不進別人說話。XD

6.有很多人生歷練
空氣雖然年齡不大,但是思想已經是中年了。

嘛,事實證明這確實是盲點,因為空氣根本沒有桃花運 ... Orz

不管理論說成什麼樣子,現代女孩子還是先看財力,然後再看帥氣度,像空氣這種又窮,外表又不亮眼的普通人,真無奈啊 ...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空氣別氣餒,有智慧的人畢竟不多.而且有智慧的人也值得等待的.共勉之~~^^
airsama寫道…
承您貴言,希望最後能找到一個識貨的人。XD
AmuroSheu表示…
空氣要火力支援的時候請說XD
寫道…
看完原文,突然覺得當一輩子童子軍才比較幸福呢……要先談過情再被丟棄到變得成熟了才得到疑似的終於伴侶,雖然像詭辯,但條件上為控制別人而活的最後不就被反抗嗎?這就是所謂的談情嗎?根本其身不正,無論是誰有愛不知足是他們修養道德的差異,不關那傢伙是菜鳥還是老馬。

對我來說,與其要依著這個規則,得到一個自己不想的結局,倒不如當一輩子童子軍好了。
airsama寫道…
阿靖,人都是複雜的,與人相處不可能一定順自己的心。能夠接納妳原本很反感的行為模式以及生活習慣,那就是愛啊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