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公告] 近況通知 V2.0


稍微澄清一下,以免大家誤會,因為進醫院的並不是空氣本人,空氣一切安好。只是空氣必須天天往醫院跑,確實也是非常辛苦,誰做過誰知道。

感謝某些朋友對空氣的關心,確實感到非常溫暖。幾乎已經是身心俱疲的情況下,能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,才有了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。

話說這已經是第四次在醫院進進出出了,對醫院的結構和通路已經瞭如指掌,可以去當義工了。經常在醫院中碰到一些無助又緊張的老人家,能幫也就幫一把,畢竟來到醫院肯定都不會有什麼好心情。

在醫院會看到一些外頭看不到的人生百態,也讓自己成長了不少。已經不是年輕人了,沒剩下多少時光,也該好好為自己而活。總是不希望傷害到別人而讓自己委曲求全,想想還真是不值得,是時候該做些調整。

進了醫院才能看到一個人有多無力,總是難免會東想西想,能不進來就別進來的好。


醫院外面的風景,絕對比醫院裡面好看。

留言

藍表示…
我做過我知道. 8年前,也是11月初,我也曾站在同一位置,望著那無敵靚景,百感交集...
空氣君請保重身體,好好照顧自己,就是對愛你的人最大的安慰.
Lawrence寫道…
這個病房好像我也睡過兩晚.... @_@
airsama寫道…
我會保重的啦,最起碼要確保自己不會躺進去。囧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