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2012 最後一日

2012 年再過幾個小時就要結束了,亞洲的朋友們早就已經進入 2013,空氣這邊則是還要等上好一會。

2012 是很鬱悶的一年,不管做什麼都是受到重重阻礙,最後事情一定朝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,然後功敗垂成。雖然不至於到倒楣透頂的地步,但 2012 年做什麼都不順利,諸事不順。

2012 年也做了很多錯誤的決定,所以諸事不順有一部分算是自找的。事情已經發生了,後悔也沒用,只能承擔後果,然後提醒自己未來做決定時要想得更透徹些。

攝影方面,空氣 2012 年把整套 Pentax 系統給出清了。Pentax 的東西並不差,同價位的產品還可以說比其他廠牌好。空氣單純只是因為 Pentax 無法滿足自己的某些要求,加上同時養三個系統挺累的,只好出掉換錢。

食物方面,空氣 2012 年吃了不少極度油膩的中餐,還參加了幾次以往打死都不去的灌酒飯局。這部分還真是後悔,空氣還真是吃不慣這種重口味的食物啊,更別說還要配那種超難喝的中國烈酒。

健康方面,暫時看來 2012 還算過得去,只是偶爾會因為吃太油膩而肚子痛,整體來說問題倒不是太大。只不過家人的健康倒是很糟,空氣一樣是天天跑醫院。

財運還行,不過這絕不可能滿足,希望明年能更加好。

總之,不愉快的事情就全留在 2012 吧,末日之後,人生也應該要重新開始才是。

留言

卡蘿兒表示…
加油加油!2013年會更好!
AmuroSheu表示…
其實俺還蠻喜歡高粱酒的....orz
yankeerose表示…
一年又平安的過去了
過去一年不管怎樣風風雨雨
也要迎接未來.
現在說輸贏.還太早
繼續為自己奮鬥
airsama寫道…
多謝卡蘿,妳 2013 也會更幸福的!寶爺你身在超美味白葡萄酒的產區,想什麼高粱啦!yankeerose,我知道,未來是有無限可能性的。
Unknown寫道…
祝 空氣大舊的一年衰運通通走
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

好奇的想問一下,空氣大,的三個相機系統,除了PENTAX、SONY外,還有哪個系統?
LEICA嗎? ^^
airsama寫道…
當然不可能是萊卡,是 Pentax,Alpha,NEX 啦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