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年輕人

空氣想推薦一篇兩年前的文章,是關於現在的年輕人,請按連結進入觀看

看完這篇文章,想必在職場工作已經好一陣子,見過年輕一輩腦殘行為的人,都會心有戚戚焉。

常有人罵空氣,只要講到 80 後甚至 90 後的年輕人,都會頗有微詞。當然空氣不否認年輕一輩的人,也會有尊重他人、懂禮貌、識大體的好孩子。只可惜很大一部分的年輕人,都是以為世界是以他們為中心在轉的。

這些人的父母,教育方法有多失敗,空氣就不說了。只希望他們能早日長大,學會怎麼待人接物,別給身邊的人、或是這個世界帶來太多麻煩。

留言

yankeerose表示…
摘錄內文:
現在新聞娛樂化,天天大幅報導藝人結婚、外遇緋聞,讓孩子誤以為這就是人生,行為就該這樣。
又因為這些無營養新聞,嚴重壓縮國際新聞和一些重要民生經濟議題,使學生沒有視野、無法判斷是非。念了很多書,卻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行為,給人家什麼樣的觀感。

悲哀的是
台灣只有新聞製造業和新聞娛樂業.還有基調分明的政黨議題
抓一下youtube.逛一逛網路就是新聞
不但學生如此.成年人也一樣.
airsama寫道…
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不僅僅是台灣,中國大陸和香港也有一樣的問題,這算是潮流嗎?
yankeerose表示…
不想去深沉思考問題.只求速成以及迎合市場口味...我認為是這樣
airsama寫道…
這是速食文化的後遺症 .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