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小單位


溫哥華的房價貴到一整個離譜,這已經是舉世聞名的事。雖然溫哥華的土地還不至於到台北、香港、上海、東京那樣寸土寸金,但還是推出了這種超小的公寓單位。

300 平方呎的居住空間,床收納在牆裡,其他什麼冰箱、洗衣機、洗碗機也都是收納在櫃子裡。書桌旁邊就是廚台,廚台另一邊就是衣櫃,好樣的,根本就是鼓勵大家別在家裡開伙,出去吃吧。

價格倒是真心便宜,10 萬元加幣起跳。便宜的意思是相對於溫哥華的房價來說,當然住到荒郊野外或是米國,10 萬元可以買到更大的單位。

空氣不會想買,因為真的太小了,不想把自己的家搞得像旅館房間,只用來置物、洗澡、睡覺。而且雖然買得起,但還是要背好一陣子的債,空氣並不喜歡負債的感覺。


建商邀請空氣來參觀,竟然在樣品屋門口掛出了這種東西。居心叵測,果然建商都是邪惡的。

留言

卡蘿兒表示…
這種房子應該只會吸引毒販和妓女來買吧 XD
DarkLord寫道…
[香肛人]這房子超讚說, 便宜到流淚呀!![/香肛人]
airsama寫道…
卡羅不要把小留學生全都歸類為毒販和妓女好嗎。XD DL 兄,香港土地值錢啊。
Lawrence寫道…
聽說只推出 6 個單位,有 600 人搶... @_@
airsama寫道…
是有這麼搶手喔 ... Orz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