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世界盃開幕


四年一度的盛會,終於來臨了。接下來的一個月,大概就是上班還有宅在家中看球,這樣也好,這陣子出血嚴重,剛好能回個氣。XD

空氣雖然是在一個足球沙漠長大,但不知道為什麼,從小就很喜歡足球。不過也只有高中時候有踢球啦,之後到了加拿大就沒什麼在玩了。

順便提供女性朋友們一篇網路文章,是給女生看的世界盃掃盲指南,請按連結進入觀看。XD

留言

Amuro.S寫道…
俺要求不多、就希望西班牙葡萄牙阿根廷義大利英格蘭第一輪就出局XD
Wolffy寫道…
勁旅都差不多都被你掃走一大半了還不多W
Amuro.S寫道…
只要是德國仇人通通都應該出局(點頭)
airsama寫道…
意大利還 OK 啦,看皮大師踢球很過癮 ...
Wolffy寫道…
義大利可是德國的盟友啊...70年前
airsama寫道…
但是 70 年前德國就是被義大利扯後腿害慘的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