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舊貨


整理倉庫,有時會挖出一些有趣的東西。

可能有些年輕朋友沒看過這些,這可是當年看電影的時候,發放的電影介紹說明。

上面都印有「保密防諜,人人有責」哩。XD

原本已經失去了這部分的記憶,看到這些說明,才想起來電影院裡的地面都會黏腳底,還有開場前都要唱國歌,以及當年約朋友看電影的種種青澀時光。

有時候,回憶就是靠著這些老東西來保存的。

留言

Topgun 跟Back to the Future 都是我很喜歡的
Back to the Future 就算搬到現在的電影院上都完全不失禮
而且M.J.Fox 就是在溫可華長大的, 令我有多份親近感(畢竟高中幾年一直都在用以他命名的劇院.....
airsama寫道…
那些都是真正的經典啊,不像現在的片子 .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