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Lady M


突然之間,一個美國品牌的蛋糕「Lady M」,就這麼在溫哥華的華人留學生圈子流行了起來。朋友想訂,希望大家一起分,所以空氣也加入分了四分之一。

其實就是可麗餅,每一張餅上抹一層鮮奶油,一層一層疊起來,疊成一塊蛋糕。

因為是鮮奶油,如果要從紐約運過來,就必須要以最短的時間,以保鮮的方式空運。想也知道,運費非常貴。

但沒有想到的是,運費竟然是蛋糕本身的 1.5 倍。

既然已經答應朋友要一起訂,也不好臨時退縮。既然是超級出名的甜點,試試也無妨。

蛋糕 24 小時內就寄到,用很像是在運送移植器官的方式在快遞。


朋友貼心地買了小盒子,把空氣的四分之一切出來。

果然全都是鮮奶油,非常新鮮。可麗餅的蛋味濃郁,整體來說很美味,也很特別。

以蛋糕本身的定價來說,很好吃,值得一試。

但加上運費以後,完全不值得。

這東西會突然間爆紅,根本是孩子們為了炫耀自己能花錢快遞這東西。這種情況下,蛋糕放進嘴裡,只剩下銅臭。

可惜了這麼美味的蛋糕,有機會去紐約或是 LA,空氣會去店裡面再嚐其他口味。

空運?這就不必了吧。

留言

卡蘿兒表示…
1.5倍也太誇張了吧...真的是用來炫耀的
airsama寫道…
妳還沒看到這邊富二代圈子誇張到什麼地步咧 .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