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遠征北極圈 – 極地博物館


走過這條冰上通道,會有一間非常漂亮的建築物,名為 Prince of Wales Northern Heritage Centre。說穿了,就是一間博物館,主要介紹北極圈的資訊。


博物館位於遊客中心後方,就在這片雪原後面。雪原上面還有人搭起冰屋,話說這片雪原到了夏天,會變成一條河流喔。


大概西北特區也沒什麼可以拿出來展的,博物館內大部分都是北極圈的動物標本。


這隻奇怪的牛,餐廳有時候會有牠的肉可吃,但這次沒有吃到。


這隻狐狸也很漂亮!


還有很萌的小鹿。

博物館除了動物之外,就是展一些原住民的原生態,以及西北特區的礦石樣本。有很多金礦石和鑽石礦,只能看,不能碰。XD


當然還有很多藝術家的畫作。

其實這個鎮真沒什麼好玩的景點,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來這個免費入場的博物館逛逛,也可以打發些時間。

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這間博物館裡面有一間很不錯的餐廳喔。

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那你為甚麼不寫一下那餐廳?😅你喜歡看熊和鹿的話來我家就可以看了!昨天晚上我真看到兩隻熊在我家門口開餐!垃圾桶都被破壞吵得不得了!牠們又肥又大的!
airsama寫道…
別急,下一篇就是餐廳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