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遠征北極圈 – Fuego


黃刀這個小地方,能拿出來講得好餐廳還真沒幾間。在市中心晃呀晃,晃到了一間位於地下室的詭異餐廳 Fuego。一踏進去,感覺自己好像進了什麼邪教總壇。(然後這張照片編號還是 666 ...)

既來之則安之,只要食物好吃,裝潢可以不計。

先看看菜單,話說這間餐廳的燈光也太暗,看菜單看得好吃力。看到那些小小的數字,哇咧,價格這麼貴?!

已經坐進來了,也不好示弱跑出去。反正是出國旅遊,被人宰就宰吧,認命了。


先來份沙拉,蔬菜相當新鮮,用料很足,也很高級。但吃起來缺乏特色,就是溫哥華正常高級餐廳的水準。


煎冰湖白魚,跟之前那間粗曠豪邁的餐廳一比,整個遜掉了。魚肉很新鮮,調味也很好,但是跟沙拉一樣,缺乏特色。


水牛肋排,火侯非常完美,調味也無可挑剔。有四種牛排醬可選,空氣照著服務員的推薦,選了磨菇醬搭配,確實非常可口。肉味非常足,吃得出來很新鮮。

但還是一樣,沒有特色,單純就是一份上好的牛排。

敢收這種價格,空氣以為能吃到多有特色的獨創菜色,沒想到就只有這樣。這間 Fuego 的料理其實不錯,但收費實在太高。同樣的價格,在溫哥華可以吃到更好的餐廳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