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台灣遊 – 珠寶盒


這次來台灣,好像吃起甜點就根本停不下來。這間「珠寶盒」,算是台灣本土法式甜點屬一屬二的名店,當然要試一次。


話說這間店也真夠難找的,藏在巷子裡不說,外表根本看不出來是高級甜點店。

進去以後大為驚艷,沒有炫麗的裝潢排列,反而有種很鄰家的親切舒適感。一看產品,不愧是評價甚高的名店,甜品的造型、口味、用料,絕對都能和那些知名的法國連鎖店一比。


例如這個白朗峰蛋糕,酒味醇厚又不會過濃,香氣十足,甜味也恰到好處,很有日本人「平衡」的神髓。

下次再來台灣,其他那些知名的法國甜點店我或許就不會再去了。但這間「珠寶盒」,一定會再來吃一次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